close

終於破2W了啊,感謝大家的支持~

這次禮包的內容也很不錯喔,容量也比上次還要大,所以可能要花點時間下載喔!

然後啊,最近我比較忙,要忙著準備考試什麼的,所以不常更新,這點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囉~

感謝從一開始就留言給我的朋友們,你們的留言全都變成我的動力了,要知道傳整理這些資源可是很累人的~~

還有各位潛水的朋友,我知道你們有看到,不浮上來也沒關係啦,只要能多支持我的blog就好了,啊不過能留言就更好了。

然後上次有在fb說如果有截到2W整的人可以得到小禮物,有沒有人截到呢?如果有截到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絲訊給我喔!

好啦好啦廢話太多了,來下載看看裡面有什麼資源吧~

裡面的資源以後都還是會放出來,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喔!!

【LINK】

Download code:g3i7

Password levieren

我覺得應該有必要來說說為什麼有了code

因為啊,我上傳的是百度空間嘛,然後就有很多對面的(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)跑來下載,可是都來跟我要密碼,我已經被煩到受不了了

所以只能改用私密連結,只有從這裡點下網址才能看到我上傳的東西,沒有通過這裡下載的話就什麼也看不到,我這樣講好像不怎麼清楚。

反正以後就改成這樣啦,請大家就在多輸入一個code吧!

那麼祝食用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破2W禮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