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ndlesskisscover  

 

CAST:

東堂貴臣 ………… 石田 彰
正木由里 ………… 森川智之
宝芳宗 ………… 成田 剣
正木竜馬 ………… 檜山修之
九鬼義晴 ………… 中田譲治
佐久間令 ………… 中原 茂
新宮孝明 ………… 千葉一伸

聽說這部很虐 而且真的很H

我還沒聽所以不知道 等我聽完 家賃半分の居場所です 應該就會來聽了

到時候在來打感想好了 如果我還記得打的話

聽說這是石頭的封山作 我還蠻愛聽他的聲音的 自從聽過他配得沒有錢之後

他現在是我小受排行榜裡的第二名喔!!

 

百度云:Endless01 Rain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2 Kiss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3 Love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4 Ties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5 Beat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6 Feel

          Endless07 Heat

          完結記念CD

 

PW詳見密碼文

載點掛了請留言 我會補上

arrow
arrow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