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nai-1  

恋爱点菜!(又名:就是喜欢你)
原题:レンアイ アラカルト
原作:みなみ遥
発売日:2004/08/25

CAST
鈴村健一 泉水省吾
笹沼晃 篠岡須央
子安武人 奥貫大司
緑川光 小早川慶
高橋広樹 高城有里
福山潤 藤波俊貴

 

這個我之前有先看漫畫了 反正大家也知道南遙老師的漫畫內容是什麼

總之也是純度很高的H就是了

漫畫是還不錯啦 drama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還沒聽

 

百度云:レンアイアラカルト

PW詳見密碼文

載點掛了請留言 我會補上

想要直接拿翻譯的請留言 我會寄給你

arrow
arrow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