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這裡是楓喔~

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這個小地方破10000人了。

其實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完全是衝著DRAMA來的,畢竟我這是資源博。

不過這裡可能要小小公告一下喔,最近我的DRAMA快見底了,所以可能先放出其他資源喔!!29b3c5c9c866b0c9a31592a935ab9027_w48_h48.gif  

所以以後可能就是漫畫小說動畫這樣,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打漫畫、小說、動畫、DRAMA推薦,有些推薦的可能部落格裡就有,有些就不一定了。

一開始部落格其實不是主打DRAMA的,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從無名搬過來的,所以在初期的時候還是跟以前無名的風格一樣

就是打打小說啦,或者做刊版貼紙什麼的,不過這些我已經荒廢了,大概一年多沒有製圖了。

以前的水準也全部沒了,不過現在走這種風格我也很喜歡,畢竟是BL出家的,這些對我來說是很寶貝的東西,我就想是不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呢這樣。

總之,大家喜歡這部落格就好了。不過我也希望大家能多留言,你的留言會成為我更新的動力喔!1499028518.jpg  

 

好,在這裡我還要重申一件事,最近很多人會寄E-MAIL來跟我要密碼,你們在跟我要密碼之前有沒有先看看公告,密碼就已經直接放出來了這樣還會找不到我也真的很佩服。

總之如果來跟我要密碼我是不會直接給你的,這樣設密碼有什麼意義?

我設密碼只是為了防止有人盜連,而且我也說過你要二次上傳我無所謂了,只要不是我的標誌和密碼就好,簡言之就是你下載完後想怎樣都不干我的事,了解了嗎?

再來,最近還是有很多人什麼都不說就跑來加我好友,我大概也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家我好友啦,反正如果不是我認識的我不會加你好友,就這樣。

 

那廢話不多說,直接給禮包吧!

【LINK】

百度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zlmxU

PW提示:本部落格粉絲專業誕生日期

 

哼哼這次密碼要玩點不一樣的,每次都同一個密碼不好玩(喂)

其實就是想叫你們去粉絲專業按讚啦(唉呀我自己說出來了)

粉專請去左邊點連結喔感恩。

我覺得我應該要給個EX,不然我的留言可能會塞爆

假如我的粉專是7/7誕生,那麼就要打20130707

反正就是要打年份啦,懂了別留言喔!

 

至於內容物是什麼我不會說的嘿嘿,想知道就去按讚(踹)

不過裡面的內容物以後還是會放出來,所以不必擔心,不過要看我心情(笑)

 

我本來想說如果誰能幫我拍下10000整的人數我要給他special小禮物的,不過我好像沒講齁?

沒關係這機會就留到20000的時候吧!!
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禮包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破萬下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