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直接打在文章上好像比較好,做成圖看起來勢比較精緻啦,不過有點麻煩就是了。

而且我發現打在文章上我還可以吐槽一下(喂)

 

 

《口蜜腹劍》BY青羅扇子

【屬性】美攻x腹黑受

【推薦度】

【攻x受】裘洛x秦永

【故事大概】

攻跟受以前是同一個團體出道,可是受後來因為要當兵而解散了。

受回來之後當節目主持人,攻變成天王級巨星,一開始受節目的製作人想邀請攻上他的節目,可是因為以前他們遭到一位老牌主持人給他們難堪,所以受說攻應該不會上節目。

那個製作人還是求受去拜託一下攻,並給他攻的電話號碼,受驚訝發現攻的號碼跟以前一樣沒變。(哼哼小攻心思很容易就被猜到了。)

打給攻之後攻的經紀人說他們行程排滿不能參加,受也就此做罷,然後去一間酒吧喝酒,在酒吧裡受遇到砲灰攻(算是吧,我不確定),攻也在那裡,受英雄救美就出被砲灰灌酒的女孩,砲灰之後就盯上他,攻這時出來把受帶走,並且送受回家,在車上先跟受做了一次。(嘖嘖,這小攻沒人性,人家喝醉了還不溫柔點,渣渣!)

隔天受就在辦公室裡收到很多花,是砲灰送的,一開始受沒有在意,可是砲灰之後一直纏著受,說喜歡他。

再之後攻答應上受的節目,兩個人在節目上接吻了,之後變成頭條新聞,可是很快的攻又有新的誹聞,之後攻發現受是因為錢才叫他上節目,攻很生氣,受去跟他道歉,兩個人誤會解釋清楚就和好了。

在這期間砲灰還是繼續追求著受,可是受之到砲灰在騙他,不過還是裝做什麼都沒發現,之後砲灰邀受到之前那間酒吧喝酒,結果受到那裡之後被砲灰羞辱(好可恨啊!),受想想也就算了,然後繼續跟攻過他的生活。

之後受設了一場局讓砲灰成為新聞焦點,砲灰躲了一段時間,之後受邀請砲灰上他新的節目,砲灰以為受不計前嫌還愛著他,本來想跟他在一起,可是沒料到一切都是受在騙他(所以說他真的很腹黑啊!),可是砲灰不相信,他以為是攻做的(因為攻去頂替受,幫受背黑鍋),然後跟攻打了起來。

之後砲灰的叔叔回國後要揪出現害砲灰的人,受因為害怕攻會被設計,於是先出手把砲灰他叔打敗了。(真的不能小看受受。)

反正之後就快快樂樂的HE了(喂)

【感想】

我覺得作者裡面有些伏筆沒有寫到,蠻可惜的,我很想看看秦永離開裘洛到底是什麼原因。

其實一開始會看這篇文是因為作者青羅大大的關係,我因為看他寫的《誘聲魅色》後整個愛上他的文章,不過這篇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,說實在有點小失望。

這篇是《重生之名流巨星》的姊妹文,我沒有這篇文章,不過之後會找找,文包裡面的文章太多很難找。(正色)

那撇除說伏筆的關係,我個人認為這篇還是蠻值得看的啦。b898867a9dd023a8e8b71dcc16b4f83c_w48_h48.jpeg  

【H】有,我記得有野戰!1499034682.jpg  

 

【LINK】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view/ty2ledp7ex729an/《口蜜腹剑》BY青罗扇子.tx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